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极为有趣的朋友-献给他

这几天,我认识了一位很腼腆的男孩...

第一次见到他,我只是听见他说几句话(一整天的时间里);我想;如果是我的话,我觉得我会疯掉!人文质彬彬的,经常扬起阳光的笑容,把眼睛给眯着...还有印象无法忘怀的鱼尾纹(我想,他会打死我!),很多很多...听他朋友的卖力推荐,我认识了他。只是,他娘娘的动作,让我错觉以为,他是喜欢男孩的男孩...

第二次见到他,仍然是话不多的家伙。帽子压得低低的,看不见那鱼尾纹,却让我印象深刻。话不多,但句句经典。我没想过有一个男孩的心思可以如此稠密...他会注意到很多男人忽略的小细节,然后时不时再抛出来,然人惊艳...那一天,我记住了他的名字,还有,他记得我的生日...

第三次见到他,才发觉他很迟钝...而且,迟钝的很可爱。很多时候,我经常对他说的一句话就是:你是笨蛋!我还记得,当他称赞我聪明的时候,我好像又说过:不是我聪明,是你笨而已...这时候,他又开始露出他那傻乎乎的笑容,还有很久不见的鱼尾纹...

但是,感谢他的陪伴,让我这几天的生活有了分享的对象。隔壁家在打架时,我就像受伤的兔子畏缩在一旁,他在电话里头陪伴我;我迷路的时候,也是他在电话里头陪伴着我;还有我肚子饿的时候,他在陪伴我,应酬我;更不能忘记的是,他准时提醒我,叫我起床...

他不是笨蛋,但是他是在蠢得可爱...他不老,但是他很多鱼尾纹...他不多话,却能让人感觉温暖...

笨蛋,有你真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