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


一向来的生日,都是与家人一起度过。因为以前的生日,都是在假期度过;而我又是住在遥远的地方的人士,一般来说,朋友的庆祝,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...


后来,出来了社会,开始有同事为我庆祝。这就是今年同事为我的蛋糕。每一次,都让我很感动。而今年,我相信会是我最后一次在Asia Baru庆祝。因为,我有一个冲动,也是我在今年许下的愿望。我希望不要再为别人打工,要为自己打工。
收到很多人的来电以及讯息,谢谢你们。尤其是我最近最不想听见的贱man。他的所作所为,让我很想吐;但这一刻,我觉得他很可怜。更可怜的是,我在为自己一直都不在乎的事务耿耿于怀。今年的生日,我释怀了...
我想,今年的生日,让我重新思考未来的方向。一直纠缠不清的关系;我想,是时候解决了。
不是每一年都拥有22岁,我的22岁,正在绽放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