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给耀的一封信

耀:

我想,我应该很久都没有这样叫你了吧!

这几天的我正在整理的时候,无意之中发现了你以前写给我的信。原来,一直以来,我都有好好的收藏着...满满的,整个纸盒里头都是你写给我的“日记”。慢慢地,我开始回忆当年的事迹,竟然有种唏嘘的感觉。事务仍在,但人事已非。才发觉,当年的你原来对我那么深情...

坦白说,有很多事情,其实早已经不介意,不在乎,甚至有些我都已经忘了。但是,有你的信,填满了我中学的回忆。谢谢你...

许多年后的我们,我有自己的抱负;你也即将成为他人的丈夫。我们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,但是,回忆中的我们,原来彼此曾经如此深情过...

我希望你幸福,一直以来都是。其实,我早就原谅你了。

突然觉得,有你真好。

杯面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