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目标感

距离离开职场的日子,越来越靠近...

丢信的那刻,我现在还记得...坦然面对自己的选择,我不后悔...

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,我没有后退之路,这条路,我一定要走下去!成功没有康庄大道,只有崎岖小路为自己添上经历,再把每一个故事,告诉新冒险家,鼓励他们;因为,我就是以前的冒险家告诉我,关于成功...

我不是一个要全世界都掌于手上的女人;我要的,是心中的梦想图实现...

我要的,很简单;但是,去需要一辈子的承诺去完成。

一个出走的机会...

一个让父母荣耀的机会...告诉妈妈,我真的能够自己照顾自己,还有照顾妹妹...

一个成就立万的机会...

一个改变目前生活的机会...

加油!我已经破釜沉舟,这一次,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