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他很好,真的很好。

细心回想,他在中学时期就是这样的好人,许多友谊就是通过“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”的做人原则,还有“随便”,“无所谓”的态度交朋友交回来的。但是,这里头不包括我,只包括我妹妹。

中学时期身为恐龙代表的我,完全被妹妹的光芒掩盖。没有人记得我的名字,只有记得我是我妹妹的姐姐。只有他…但是,他却被我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外表而停止欲向前的脚步。而我,就只知道他是我室友的男朋友…

毕业后,自然就不可能见到他。但是,时常在朋友的口中听见他的大名,使我对他印象深刻。印象中,他很高,我想有186cm吧!连我看他也要仰起头,很辛苦的...

后来,一次的重遇,让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。我们的朋友开始做媒人,作介绍。每一次的出游,都剩下我们俩,每一次,都是他在我回家。我还记得有一次,正当新闻播出那天晚上会有世纪难得一见的大月亮之际,朋友们正打算约在一起,去看,去欣赏。结果,还是我们俩而已。我们默默的站在湖边,静静的欣赏。我已经感觉到他的手蠢蠢欲动,而我,就傻傻的站在他的身旁,而其实,我的手心已经出汗了...那一天,我收到他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...

后来,我们正式宣布在一起。许多朋友就露出早已料到的眼神,告诉我们,加油!第一年,我们甜蜜度过...他每一个晚上,都在等我下课,然后一起去吃些东西,再载我回家,每一次收到他的讯息,都是凌晨1点多...

第二年,我开始出来工作。这时候,他的家开始面临经济危机,一向无忧无虑的生活,如今要自己承担;难免感觉忧心。但是,我在他身边,鼓励他,支持他...第二年的生日,还是他...

第三年,我们开始不说话。我有了车,可以自己到处去我自己想要的地点。坐车子的时间少了,沟通也开始少了。对于对方的生活,仿佛就像好朋友一样,偶尔关心一下。那年的生日,我等待着他的来电...

其实,他不再像以前一样;当我生气的时候,打电话给我哄我;不再在我睡觉之际,陪伴在我身旁;在一起的时候,不再说话;我们之间,其实开始了鸿沟。

我们开始了亲人的生活,是的。是亲人的生活。亲人之间是互相依赖,但是却又很容易起争执;亲人介于爱跟不爱之间,但我们却很清楚我们离不开对方。

他很好。只是,我的他,好像不是当年的他。如果有一天,他因为其他女孩离开我,我想,我会嘱咐她,要好好对待他。因为,放手是我唯一可以做的...其实,我希望他幸福...

原来,这也是我22岁的愿望之一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