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祝你生日快乐!

给天蝎座的你:

认识你的时候,让我想起一位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。只是,你比较高,比她瘦,同时,也比她漂亮(唉!还是不大想赞你…)。我从没想过,我可以有一天,能和你坐下来聊天。因为,你给我的感觉,似乎是大家处于不同的世界。

相处下来,才发觉原来你比我开朗!每每见到你,都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。你的笑声,照亮了所有人的心坎,跟你做朋友,只有觉得很赞!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身高都差不多,同样也是天蝎座的我们,开始熟络起来…

直到我告诉你,关于同性恋的流言八卦后(不知道你还记得吗?),其实大家的友好关系,更胜从前…

哈哈!今天是你生日,我决定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,作为生日礼物。我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,只有遍遍字语,祝福你:生日快乐!年年都看起来这么年轻(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,哈哈!),早日达到目标及梦想!

天蝎座的蜥蜴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