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想法? 感觉?

有时候,我在想:2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感觉比较重要,还是想法比较重要?

一个月前的甜言蜜语,如今换来的是现在的冷言冷语,我真的觉得,还是想法比较重要。一分钟前的讯息,已经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。一开始,就注定了我跟他的不可能。但是,天真的想法,让彼此都不好过。

曾经,他说过会一直都在我身边关心我;如今的一个讯息:“我想你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还是做会朋友比较好。”其实,这样的结局,我早已就预料到了。

如释负重,可能是表达我现在的感觉。

果然,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持久力就只能这样子...

很多时候,我很想问,你说你要对我好,但是你付出过什么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