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我的减肥日记-中期




减肥计划已经进行了大概一个星期多的时间,现在先来看看我现在的样子...突然之间,我觉得自己自信了很多,拍照也开始变得比较漂亮。这是我上星期拍的照片,看了这张照片,我觉得这一星期的努力与牺牲,是值得的...






而这一张,则是我刚进公司,老板生日的时候拍的,这一张照片,让我不大敢在这半年里头拍照...我从来没有这么样肿过,感觉上,我很像欧巴桑!每一次买衣服的时候,我都会很苦恼,苦恼什么?穿衣服不好看。无论我多么拥有慧眼,懂得掩饰自己的身材,我都会被冠上“很大只”!拍照的时候,经常要迁就角度,而且看得到的世界(我家里人),就只有我跟妈妈拥有那么“庞大”的身躯。但是,我的母亲已经是60岁高龄了...她是应该,但我呢?许多人一看见我,就只有2个问题:
1. 为何你那么胖了?--我也不知道!

2.为何你会有痘痘?--你以为是我叫他们出来的吗?


今年22岁的我,在年初时,无端端冒出许多小痘痘及黑头,分布全脸,尤其是脸颊。我开始不知所措,22年以来第一次发生这种状况。我很慌,很难过,甚至有些时候不敢照镜子。因为怕自己的样子吓到自己...


后来,通过一些课程,以及身边的美容师好朋友,以及营养课程,我才了解,这是荷尔蒙失调的一个现象...通过这几个月以来的对身体的治疗,我发现,开始有逐渐好转的现象...


不要问我到底瘦了多少?因为我现在不想去懂。要减肥的人要注意了,开始的第一以及第二个星期是最关键的时间,不要因为体重的问题而放弃,只要熬过了这一关卡,你就会在第三个星期发现奇妙的变化...所以,我正在期待中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