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不知不觉

很多时候,我们都抱着侥幸的心态过活...


吃垃圾食品时,总会想:只有一次就好!应该不会有事的;抽烟时:我一天才抽那么的几支,别人比我多都没事;喝酒时,总会有:我都没有醉,我很清醒,不会有事的!


是的,当下没有事情,不代表以后不会有事情。身体是在它没办法承受的时候,才会爆发出来。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时候,癌症会在末期的时候才会被发现。它其实出现了很多信号让你知道,只是你不了解它而已。


我回头看一看我以前的照片,发觉自己真的很糟糕!难怪当时的自己好像没什么自信一样...

看见了吗?我觉得,有点恐怖呢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