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3颗葡萄

各位,不要以为我的减肥计划就这样搁置了!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这样的想法!只是,那3颗葡萄,害惨了我...


话说前天的我再出门之前,发现当天是农历初一,按照习惯我一般都是吃素的。刚好当天的神柜上摆着葡萄,我担心自己的肚子又开始作出无声的抗议(有没有听过没声音的狗,咬死人!),在匆匆忙忙的行动中,我吃了3颗葡萄...(我发誓,真的只有3颗!)

来到公司,才开始发觉不对劲。一直想要吐以及晕的感觉,让我受不了...整整一个小时多的时间,我不停地进厕所,又不停地躺下。Kiki看我可怜,叫我回家休息。我很想,但是我连路都走不稳;谈何驾车回家?最后,我那美丽的小忆姐就把我载到亲姐姐那里去。我一见到床,眼睛就不由自主地盖起来,呼呼大觉了...

这几天,我都不能吃这个,不能吃那个的。你说,我会有机会再胖回去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