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都是醉酒鸡惹的祸...

昨天晚上,实在是让我有种想找个洞钻进去的感觉...无奈的是,身形过于庞大,实在是找不到这么大的洞让我爬进去...

事情这样子的...话说昨天放工后,应朋友的邀请,去了他家里吃饭。我先载同事回家,接着就去他家报到。早上时,还问我确定的时间,还说他会亲自下厨,煮一番好吃的。我当然抱着期待的心情过去,但由于他刚搬新家,我也不曾去过,我只好听他的指示前往。

抵达时,已经是半个小时候的事了(因为某人指错方向,结果大家都在担心我不知道去了哪里)。这时候的叔叔阿姨,已经准备好了菜肴,等着我...如此的盛情,我当然会很努力的把菜吃完。只是,菜肴中有一道菜叫醉酒鸡...

我是很少吃有腿的动物,自然我也很少吃鸡的。那么我的目标很自然的就转移到蘑菇的身上。刚吃的时候,还觉得满好吃的,所以不知不觉中,我就吃了一大碗。才刚放下碗碟,我就开始觉得晕眩,而且脸部发热,有种想睡觉的感觉。天啊!我醉了!

接下去,如何回家,我不想再提,只是,在朋友家的过程当中,一直被他耻笑。我发誓,我一定要把我的酒量变好一点!不然很难保护自己...

昨晚,唉...别提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