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购买欲!

最近要购买的东西,很多很多...

首先,就是一部车子!我实在受够每个月都为小白提心吊胆的日子!小白,是妈不好...我太迟把你给领养回来,连累了你...年纪大了,还要为我奔波劳碌的...所以,我决定买车!但是,今年妈妈说我犯太岁,我的好朋友(一位占卜风水师)说我今年流年不利;所以,买车计划要等到明年了...

接着,就是手机。我承认我的手机很残旧了(姐姐,我已经承认了,你就不要再讲了!)...乘着下个月是我的生日,我决定好好的来补偿我这一年的不愉快。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犯太岁,我的车子今年以来,修理最多的一次;工作也换得最多的一次;被人骗也是最多的一次...

可能是我的惰性!这一次,我不会被你骗到!我要赚钱!我要努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