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给朋友的一封信

献给我最亲爱的朋友,

我知道,有些话,你很想用言语表达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,有很多事情都不会难倒你。但是,感情这种东西,也只能随缘...

有些时候,我们会做一些自己很后悔的决定。但是,我相信,你的决定是正确的。你一想给我的感觉都很阳光,但是,内心里头经常蕴藏着周密的心思。这就是我认识的你。

对于感情,我相信你是善良且执著的。你不想伤害别人,却像忠于自己。其实,我也了解你的想法。很多人没有办法在分开后再做朋友,你这样做,是想把你们的友谊维持长久,一直到老。没有开始过,也就没有结束的那一天。

可能你的朋友说得对,“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”。但是,在拥有时,我觉得要将心比心。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自私是固然的,但是,还是要接受因果循环的结果。

你的好友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