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Tim的婚宴

这几天,心情总是悬吊在空中...

话说我们上个星期六浩浩荡荡的出席我老板的结婚晚宴。而我老板是一个在马来西亚的社会上,有名气,地位以及德高望重的“拿督”;自然的,出席晚宴的时候,决不能马虎...

所以,我花了很多的金钱,时间来装扮我自己。但是,当我到会场的时候,也是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会场。在门口,就看见为了婚宴而成功瘦身的新郎(我老板)以及我认为很幸福的新娘。在祝福后,我们正式进入会场。

会场不大,坦白说...但是,会场可以容纳超过60桌!精致的摆设,布置,让我呆看了好久。我坐的位置,距离舞台很远,但是却正好可以看见所有人进入亮相的那一刻!就这样,我就盯着门口看,直到散会为止...

我那一座,除了我几位可爱又美丽的同事,还有对红酒极为熟悉的Mr. Lim夫妇,我的上司-Mr, Loo,还有一位我也不知道他是谁。一路吃下来,我发觉,酒店的食物满好吃的,但是非常地少!我有位老板朋友告诫过我,吃东西就能看得出你的品位,礼仪;所以,东西要吃剩一些的,留在盘子内。我也很想这样做,但是,我实在是太饿了!一个小时才上2个菜肴,还要等服务生切!可以吃的,也所剩无几了...就算吃了,在等待下一个菜肴的过程中,早就已经消化了!

还有,看见我的上司,我也是吃不下的。他假装的,故意坐在Kiki的身边,我就已经是不大想看见他那倒人胃口的脸。他还要一直夹菜给Kiki,然后当我们三个透明的,这让我想起Chai Ling。以前我刚来的时候,我们也是有出去吃饭的,当时候的她就好像我们现在这样;不过有一点是,我们不用他在我们回家...我有车,可以自己回。所以说,女生要懂得照顾自己,对自己才有保障。

最后,在离开之前,我们拍了这一些的照片。照片中,我发觉,我是属于大码的尺寸!为何我胖了那么多?

各位,请记得我现在的样子,因为半年后的我,一定会变得更瘦,更漂亮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