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杂记02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?当自己遇到很多难题时,总会希望自己能够改变身份,去做一个自己想要的...

我想,我爱上旅行就因为这样。很多人都说,旅行是一个很好的离家出走的借口。在旅行的时候, 你可以无拘无束的做自己想要做的,没有人管你,没有人认识你,这样的感觉或许很寂寞,但寂寞就会更珍惜友伴的日子...

很多时候,当我们遇到许多问题时,总是怨天尤人。从来不会把错误都放在自己的身上,因为我们眼睛看到的,是别人,不是自己,所以我们永远都看不见自己在发脾气的时候的样子,心虚的样子,幸灾乐祸的样子。唯有照镜子时,我们才知道,“难看”这俩字,已经写在自己的脸上了...

很想很想写出自己的心情写照,但是却又不知从何写起。我想,我是不满足于现状而引发这样的情绪。但是,我又不想做一个一直惦记马来西亚的旅人...

好想旅行,离开马来西亚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