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我喜欢夜深宁静的感觉...很静,很自由的感觉...

我想,如果不是钱,没有人选择工作。有谁喜欢每天一早被闹钟吵醒?每个人都喜欢自由,但前提是要有钱。我绝对不是针对些什么,我只是说出事实。每一件事,我们都在讲钱;每一件事,都会联系到钱。钱钱钱钱钱钱...

很多人说,太过于注重物质享受的人很肤浅。我觉得,把所有的事物都看得太重的人更为肤浅。身边的朋友因为不能出国念书又或者是选择学校的时候遇到问题,都把这样的事情看得太重,影响情绪。我反而觉得,很多事情不用太执著更为适合。

因为赚钱,我们失去了很多与亲人相处的时间;因为赚钱,我们没有时间去做自己想要的事务;因为赚钱,反而更看重别人对自己的不好。如果,我们是这样的情况,那么,我觉得,我们该反省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