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梦想,孤单?

有些话,藏在心里,不敢说出来...

世界上的人,都喜欢听好话。如果一个人不懂得说话的艺术,他的人际关系一定好不到哪里去。时轻时重,却能打进每个人的心坎,那才是最重要的。说话的时候,眼睛要看着对方,不然会让对方有种不被重视的感觉;开口的时候,更要注意自己的词句,不然会让人感觉到轻佻,虚伪之感。

所以,有时候了累了,反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...

今天,看了陈一冰的部落格有写到的文章。我相当欣赏他对梦想做出的努力,这是我现在很想学习的一件事。但这一次的文章,似乎不像是他的写作风格。可能每到一个阶段,我们总会遇到一些难题,习惯被迫要改变,才有勇气迈向另一步。

人总是孤单的。如果,自己遇到什么事情,我还是会觉得,能帮助到你的,只有你自己。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问题所在。只是,有没有勇气去面对而已。人死了以后,钱财,朋友都带不走,只有带着满满的回忆以及名誉离开,这时候的我,希望没有遗憾...

请求之前, 可能我们要先问自己, 我们愿意付出什么来换取我们的请求?如果什么都不做,上天是不会看见我们的。

我相信,这是我在陈一冰的文章里头,所能领悟的吧!加油吧!陈一冰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