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自行=失恋?

想要自己去旅行的念头一直在自己的脑海中盘旋...

只是,太多人认为自己去旅行一定是为了逃避事情,而且很多时候都觉得跟感情有关。今天跟一位朋友透露自己的想法,反而被这位朋友关心的问:你是失恋还是暗恋不成?

我曾经试过很男朋友俩人去旅行,换来的是“你看我,我看你”的局面...我喜欢的,他只能陪伴着我;他想要的,是我不感兴趣的。为何旅行一定要这样为难自己?所以,回来了以后,我们都决定说以后一定要一大班去旅行,至少这样的行程有趣很多。之后,我都习惯了一个人或一大班人的旅行。

我还在等待志同道合的朋友...期待下一次地旅行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可以的話.....我陪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