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得失宠?

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,我还是觉得很别扭...

有一些话,你很想让某人看见,有一些,你却不想。因为,你不想让他知道,你的心理是怎么想的。被爱的那一位,通常都是占上风的;相反的,其被人的那一位,反而有点像委曲求全...

我的一个旧同学,跟他的女朋友在一起已经很久了。当时我们都知道,他的女朋友很爱他。只是,后来当他独自一人到外国念书时,就提出跟她的女友分手。女友伤心之际,还不断用酒精麻醉自己,而且每天都过着颓废的生活。终于,有一天,这位女友梦醒后,致电给他,告诉他她已经接受这个事实。听了这一番话,我想这位旧同学应该很开心吧?

他并没有。马上买了2张机票,叫母亲与他的“前女友”一起到他居住的地方,后来传出2人复合了!这个就是故事的结局。

我在想,人是不是都是这样?开始的时候占上风,如果中途被人撤下来,就像是失宠的感觉。每个人都想成为最受宠的那一位,但是大家似乎都忘了,最宠的,只有一位...

我还是不把心底话给说出来,因为,你永远都不知道,我在想什么,总好过让你占上风。说穿了,我最宠的,还是我自己。

又是蜥蜴的思想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