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地中海的遐想

刚刚看完Mamma Mia,突然间很想到蓝天白云的地中海去...天啊!我又多了一个我想去的地方...总觉得,那里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。我在想,如果有一天,我要结婚的话,我一定会选择地中海为我的理想地点!

最近,喵喵刚从马尔代夫回来。我打趣地问她,是否找到她的艳遇?她说:要艳遇很难!因为那里大部分都是情侣去的地方...的确,马尔代夫是所有情侣一辈子都指定要去的地方!没有钱,也要想办法去!

一般的马尔代夫旅程,酒店都很贵!但是很值得,换来的,绝对是非常难忘的回忆!一辈子,我们会永远记住的!在那里,一定要试着要赤着脚,在沙滩漫步...一起坐在沙滩上,吹着海风,听着海浪声...那种感觉,很宁静,很舒服...女的依偎在胸膛,就这样看着黄昏慢慢落下...

我不是浪漫主义者,但是我觉得,这样的画面,也很不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