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无言

最近,听说耀要回来度假,问我是否有时间见面。我没办法回答他...

有时候,我希望静静地,过一整天;但是,某一个时段,我却强烈的需要陪伴。

有人问过我:“你认为你如此害怕寂寞的个性是否能够适应一个人的背包旅行?”我其实也没办法马上回答他。因为,我也不知道。

因为这样,我对事物也更敏感。坦白说,那个人是否在骗我,搞不好我已经知道了,只不过我选择不去面对,不去查探。因为,这样的我,我不喜欢...太神经质,想太多让自己更不开心。

所以,我很难搞。

曾经有个某某对我好,我会记得。

这一次,我真的很想去旅行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