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机场一瞥

忙碌的生活,持续着...

其实,每一次带完团后,都有很浓厚的失落感。一个人走在机场的走廊,真希望遇到同行或者朋友,来扫除心中的那份无力感。

但是,我很清楚的知道,这条路,还是我一个人在走。

我喜欢机场,一种很舒服,很宁静的感觉。它可以是一个开始,也可以是个结束;期待见到自己的朋友或者亲人的兴奋感,期待接下来的未知旅程,与友人依依不舍之感...一切一切,纵使伤感,也是美丽的回忆。

以前,我希望自己能够一个人去旅行。一个人的自由自在,我不需要去迁就别人,可以看我喜欢的事物,选择我要出发的时间,选择我要去的天数,考虑我要吃的食物,花光我所带出的金钱...

但是,看到很多机场的例子,我发觉,有人陪伴,好像也是很不错的..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like tis

wei_min said...

thanks!when come out? i dun hv ur phone number my dear fre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