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杂---一个人

很想写下我现在的心情...

一个人走在街头,看着人来人往,一股情绪涌上心头...

这些日子以来,习惯了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看戏,一个人逛书店,一个人,跟一个人。突然,很想找人陪伴;电话按了又按,好朋友们都在工作,顾客没办法一下子挪出时间赴约,因为我没有预约...

那一刻的自己,很想回家,很想念家中的妈妈,还有小宝贝...

我还是习惯性按着电话,看着来往的人群,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,就这样,一个下午过去了。

p/s:这是我带团到双威金字塔的时候,写下的。因为我逗留在里头6个小时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现在的我也是有着这样的感觉。

wei_min said...

可能我们都是害怕一个人生活的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