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狼来了

身边有位朋友,最近遇到了高手,纠缠了许久,伤害了自己。他告诉我说,希望下一个恋情,不再发生“狼来了”版本的故事...

美丽是事物总是令人爱不释手,其中包括俊男美女。很可惜的就是,其二者不能大量生产,不能以价钱作为标榜,不能单靠地方制造来断定。我们惟有从其谈吐,装扮,以及处事态度来猜测其价值。

情场高手不一定是漂亮的。但他绝对拥有一些我们普通人一般没有的技巧或者吸引力;而且据我观察,一半的高手都会拥有一个洒脱的性子,以及懂得跟别人搞暧昧的嘴巴。一般不善于透露自己内心世界的,习惯性都会用甜言蜜语带过。

不要以为他们是完美的。越完美的人,越没有人敢去拥有。相反的,有多缺点的,反而容易让他觉得自己的地位比较高,比较聪明,进而萌起怜爱之情感。就这样,很容易掉入感情的漩涡当中,难以脱身...

朋友的情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,迷糊,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,感觉上非常需要他的存在,却又不懂选择,问题一箩箩的。但是,朋友就是死心塌地的爱着她,等候着她,让她周旋在2个男人的身上。只因为一句话:我知道你很好,但是你可以选择一个比我更好的;我喜欢你对我好,但我做不出选择...

各位,每个人拒绝别人时,有哪个不是说出这种话?只是,高手绝对比我们大胆,比我们诚实,他们会在事先说明一切,你若选择跟他们交腕,绝对得接受他们就是这样的人...你爱我吗?你爱我就要接受我就是没办法跟你一个人交往而已,又或者是我往往都不能够全心全意在一段感情而已,又或者我不能够对一段感情长久,我许多的感情的保鲜期都很短...

我们都是普通却又不甘于平凡的凡夫俗子;我们都希望对方会愿意为了自己而改变成自己想要的那一款。就是这个想法,让我们吃了太多的苦头。各位,如果你想对方改变,倒不如自己改变更好!速度自己掌控,结果自己掌控!你认为开始的时候不改,时间一久或结婚就会改变?别傻了!

人之所以会改变,不外乎爱跟痛。因为爱,一个讨厌肮脏的女人愿意清理孩子的粪便,呕吐物等;但是这种情况很不常发生;而因为失恋,打击而痛定思痛而改变的大有人在!

狼来了的故事听得太多,有时很无奈。希望这次的文章,让更多人认清事实。以上的纯粹个人意见,绝对没有任何的影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