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我的梦想家园

最近的生活,相当忙碌...

每天回到家的时间,都是凌晨时分。卸妆后,已经是凌晨1点左右了;但是,我还是没有睡意...

这是我唯一可以静下来思考的时候。写写文章,听我最喜欢的歌曲,想想我今天所做的事情...这时候的心情,是最放松的时刻,也是我最享受的时刻。

我没有别人如此的才华,为一能够让自己生活得更好,我唯有比别人努力。我用一倍,甚至2倍的时间去完成我的梦想,去实现我心中的理想世界...

阳光一早普照着我的房间,睡到自然醒,听见鸟鸣声;伸个懒腰的我,走进厨房,拿起新鲜牛奶,品尝遗留在口中的滋味...走进另一间房间,开始我的瑜伽,同时,也开始我一天的生活。

真的很希望,有这样的一天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