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杂---他

我没想过,遇见或触碰它,我会有些什么样的感觉...

潜在心中,有一天不小心的触及,坦白讲,我没想过原来我还会介意。从来都不知道他会上网,从来都不知道他会玩msn,从来也不知道原来,我有很多的不知道。

我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,而他,继续他要过的生活...

我开始以文字记录我的生活上的一点一滴,开始写下我当时的心情。

今天的聚会,让我更了解我自己。

朋友说,有个男人属高收入,高享受,高素质的跑来告诉她,叫她准备好,他要开始追求她。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很浪漫,感觉好像连续剧一样的剧情...

但是,我的朋友却觉得压力。不单只是她,我同样也感受到了。当下的我,如果遇到这样的男人,我会有什么感觉?第一感觉,我觉得这个男人很自信;自信的同时,他到底把我当成什么?一件物品?还是一桩生意?我为什么要准备好而不是你?第二,这个男人会不会是看太多台湾连续剧?这么夸张的话更让我不会选你!第三,我觉得这男人很轻浮。第四,为什么要我准备好?是嫌我不够好?那就不需要选我!你喜欢的,是你心目中的女人,还是我?

我知道我的要求,我也知道有资格的男人不多,我同样也明白他是我想要的,但是连言语我都不能接受,我不知道如何过一辈子。

原来,态度比任何事情更重要。我觉得身边女人喜欢的,应该是他对事情的态度。专注于自己的事业,比任何有钱的男人更有魅力。

其实,在我们的话题里,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。我针对的是话题,并不是你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

朋友 ,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