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我未来的他

身为导游那么久,不多不少懂得许多哄人的话...也就导致,有些时候,我很难分得清楚,谁说的话是真的;谁说的是假的。

但是,我却很希望,下一个的他,是一个懂得说话艺术的人。

我可能会因为外表而爱上一个人;但我很清楚的知道,这种感情,不会长久;我可能因为身份而爱上一个人;但我很清楚,这种感情,未必长久;假设我是因为这个人的谈吐而爱上他,我想,我会很努力的把他成为长久...

懂得什么时候收,什么时候放;懂得自己的要求,不过分的表现自己;懂得聆听,并保守秘密,我想这样的男人,对我而言,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。

我知道有事业心的男人,绝对在自己的岗位做得很好的人,他或许不能时常陪伴着我,我知道,他有我的心,那就够了。我记得起重一位很重要的人士告诉过我,我们只能在2种男人中选择其一:要就是大男人主义,但是也心够强;要就没什么志气,却时常陪在你身旁。

我想,我会选择前者。

说着说着,我突然想起某人,一个听说要出家的某人...不是吧?他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