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无题

很喜欢听见电脑上的键盘滴滴答答的声音,所以,我喜欢写作...很想将许多事情,都用文字表达,所以,我喜欢写作...很喜欢文字带来的满足感,所以,我喜欢写作...


最近的我,家里地却发生了很多事情。家里有人进了医院,目前还在医院当中;也有家人闹得很僵的时候;还有姐姐面对的难题,都在上个月发生...

比起以上的,发觉我很多事情,都是微不足道的。我只知道忙碌,忘记了平常的泪水。这些日子以来,我没掉过任何一滴的眼泪。我不知道原因,也不想知道原因。

最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。多了很多的生活圈子。对我而言,是件好事。

我记得有一天的晚上,我告诉jen jen tan,我很想念她,她马上就知道我想要有人的陪伴。二话不说的,把自己最丑陋的那一面(没化妆)都坦荡荡的面对我,虽然我们无言,但是感觉很实在。

今天,一个外国朋友告诉我,因为前度女友决定搬到他现住的地方,所以,他们复合了。我听了,心中并没有泛起涟漪。只有,深深地祝福着...我感谢他在我最难过时,给我很好的机会转移视线。但是,除了这些,似乎都只剩下回忆...我明白他们因为远距离爱情而分开,而因为远距离相隔,又再把他们牵连起来。

说起来,到底,远距离的爱情,是毒药,还是解药?

我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,我原以为我绝对不适合远距离爱情。但是,事实证明,我连近距离的,我都没有把握...很多人以为,我上一段感情,把我伤得最深的,是他;而其实,我最怕的是--改变。

我很害怕重新适应生活。

我害怕一个人,那种感觉,很孤单;也因为这样,我才了解,孤单的味道,并不是我想象般难受...

我更害怕,自己就这样一辈子...

说穿了,人还是自私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