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外遇事故

前几天跟一班朋友去吃火锅的时候,跟朋友谈起最近在报纸上的一则新闻...

这则是一则关于男女关系纠缠不清的新闻。话说一位年逾30的年轻人跪在繁忙大路旁,祈求太太的原谅。记者查探才知道,这位男士曾经在6年的感情里头外遇5次,其间太太在分娩的那一刻,他还搬出去跟女友同居。如今,太太终于提出离婚的那一刻,他说他后悔了,而且要让所有女人都清楚知道他已经结婚,不要再让他跟其他女人在有关系...

最后的结果是,太太仍然没有原谅他。因为已经死心了。

后来才知道,那男的经常打他,罔顾孩子的教育,而且扬言当初跪下的举动是蓄意让所有男人都知道他老婆,而且永远都不会让他老婆有机会寻觅第二春...我当下的感觉就是,如果他老婆还原谅他,那么就证实了爱情是盲目的这个道理..

我实在没有办法想象,一个发现自己的另一半不断外遇还能继续忍受下去的感受。一次次的外遇,其实就已经证明了这个男人爱你不够多。我们可以选择继续这样的关系,但是我们会继续痛苦。我相信,外遇只是一时的快感,谁也没有办法去思考以后,未来这些话题。我曾经听过一些经验老到的猎情高手说过,如果你选择外遇而没有想到要跟他这样一辈子,最好的结果是,你跟他度过春宵一夜就停止联络...因为女人就是一种幻想很多的动物,他们会因为你一次次的亲密接触而开始有所要求。假设你还继续跟他有这样的来往,其实,你是把自己陷入一个漩涡里头,难以自拔...

以上纯粹是朋友的观点。但是,我能印证的一件事情是,千万不要把自己卷入情感风波里头,无论自己看上的有多喜欢都好,始终都属于人家的。今天的女性,我绝对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能力去争取,但是,他今天可以为了你放弃第三者,他日难保他不会因为其他的第三者而放弃你。而他,就可以在旁观看我们女人为了他而争得你死我活,而自己却在那里暗暗自喜,觉得全世界的女人一定会死在他手上。

一个人可以不断外遇,或者很容易的跟一个异性过于亲密,其实,他就不是一个忠诚的伴侣,他过这种的生活已经很多年了;难道我们会傻得认为我们会是例外的吗?

说了那么多,其实也就在提醒自己,把自己的感情处理好,也就不会有太多的麻烦。感情啊!果然是无解的数学题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