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表演后之感

终于,云顶的表演结束了...

失落的思绪还是浮现在脸蛋上。我害怕表演得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个;为了这个表演,我花了很多的时间以及心思去准备,但是每当结束的时候,终会有种失落感,就像是刚剩下的宝宝不见了一样...

感谢jen jen tan的协助,让我突然间变得很不一样,虽然化妆的时间很长...(真的!一条眼眉要差不多30 分钟,我的天...)感谢christine的假发,让所有人都不认得我,而且,我还发觉,原来我长卷发也相当漂亮!

听见他很努力的工作,很安慰,但却没有一丝丝的留恋,幻想以后的可能性。这时候,我才发觉,原来我们真的过去了...

这次的演出真的是我重新出发的第一炮!相信我,我一定会变得更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