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情人节

不知不觉,明天就是情人节了…

我向来很少庆祝情人节,因为我觉得很浪费,可能我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人,也是一个精于计算的人。我既不喜欢洋娃娃,也不喜欢收花。很多人很奇怪,觉得我这个女孩怎么这样?

我不喜欢洋娃娃,是因为我不喜欢还有东西霸占我床的空间。每每在睡觉的时候,总会把洋娃娃踢下床,然后早上的时候又重新拾上床,如此的循环,实在很麻烦!

也有很多人说,收花应该很开心才对。我认同!绝对认同!但是收花后的善后处理,让我头很痛!我觉得收着当干花很阻碍空间,扔掉很可惜!我要如何才能出去?因为别人的目光让我觉得很不自在,实在麻烦!

奇怪,为什么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多人约?坦白说,我对明天的节目没谱。真的,大不了我就跟姐一起庆祝而已。遇到一个好男人,什么都是好节日,都是情人节;遇到不好的,只能说,这是自己的选择。还是钱比较好,我决定跟钱一起庆祝。

我这段时间实在有点不可思议,遇到很多人,遇到很多事;让我看清楚很多男人的品行。我以为我遇到的是最贱了,没想到,我看到的比我之前看见还要够力!

所以,对于感情,我心底还是有点却场,还是没勇气。果然,分开比在一起容易得多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