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槟城游记-后传

当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的时候,我才这道,姐她因为早上才会到家,所以才那么迟才出发。槟城与吉隆坡相距500公里,所以,我们分开驾驶。从吉隆坡到怡保有姐驾驶,我则好好休息,为接下来的行程作好准备。




抵达后,我们到益利的家逗留,放下东西后,我的美食之旅就这样开始了...



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mee rojak!不太甜的酱汁,却异常的顺口,面条是当地的特产,不外输出。
一般我吃rojak的时候,我很怕吃它们的炸料,因为面粉味太重,但是,这个不会哦!

第一口的感觉,很赞!惨了,回到吉隆坡,我没法再次这种感觉,该如何是好?

这碗甜品,是我们去极乐寺的途中下车品尝的。拍下这个的原因,是因为我在极乐寺的时候,向佛祖许下一个愿望,要放下仇恨,放下情感,放下执著。从失恋以来,我从未好好的睡觉。每一天,都是强迫自己睡才能睡着...


那晚,我一倒下去,就呼呼大睡了...


原来,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