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槟城游记--前传

前天,我跟姐去了槟城。

其实,原本的我打算继续在吉隆坡拜年。只是,看见姐一个人往自己驾车上槟城,我还是不放心。其实也不只是我啦!冰及檀还有益利大哥也不放心,所以,我就奉命陪公主上槟城。前一天晚上,我像是第一次出游般兴奋,整个晚上在忙来忙去的,姐在电话中还问我:你听起来好像很兴奋呢?坦白说,兴奋些什么,我也不清楚,总觉得,回来以后,我会有新的领悟。

其实,失恋后,我就很想出去走走了。只是,我没有这样的机会,难得带到机会出去走走,我岂能放过如此美好的机会?说好了姐载我的时间后,我倒头就睡了。

早上4点左右,我就起床,开始做好准备。5点左右,我就拿着电话,等待姐的来电。只是,等待的同时,我又睡着了...醒来时,已经是6点左右了!我猜想姐应该还未起床,便传了个讯息给她,希望她出门的时候摇个电话给我。结果...

我们十点钟才正式出发...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