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记事01

最近的我,节目太丰富了,呵呵...

平安夜的那个晚上,我去了朋友的单身派对,因为全部都没约我!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子?结果每人约我,我约人咯!才发现,原来,很多人还以为我跟男朋友过...唉!有口难言啦...

话说回这次第一次单身过平安夜,我被委任成购物专家,6人份的我买得60人份!我也不想的,千万别怪我,这是我第一次买材料,每个人总会有第一次是吗?结果,他们不敢再叫我第二次买东西了...不是我想的,你没有给我第二次的机会,你哪里知道我会进步呢?

接着,就是新年前夕,跟了一位好朋友去了the curve,但是那天是在有够衰,我掉钱!还我难过了好几个小时...算了!就当捐出了就好。其实,那位朋友也是跟我一样,没人约...很可怜!不过还好有她,我们度过一个很快乐的晚上...

朋友,得空找我出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