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分手日记

不知不觉,分手了将近一个月...

上个月的今天,我还握住他的手,告诉他不要担心,我们一定能够走出低迷的状态;只是,我们熬不过岁月给我们的考验…

我知道他最近很好,找到了新的工作,也找到了他对事物的热忱;只是,我只是听说…我还是一样的,关心他,打电话给他,但是,这次的关心,换成了好朋友的关心…

第一次一个人过圣诞,元旦,还有,接下来的新年。才发现,抽出感情,我的生活中竟然如此的空白…

还好,有一个跟我一样刚刚分手的伴,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会静静的聆听,他不需要太多的意见,只是告诉我,要好好忘记过去…

我相信,我还需要一段时间,才能好好忘记悲伤。正如姐姐所讲的,伤心,也是慢慢习惯…但是,讲太久,我自己也觉得有点闷…所以,我很少说出口说感情事…

说穿了,其实,我也一个怕寂寞的人,我也需要陪伴。不知道,是不是需要陪伴的人,特别容易堕入情网?我特别留意了身边的人,发觉,好像不只是我一人这么样…科技越进步,人类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…

这样的心情,让我想起一个男孩。新的一年,不知道他在做些什么?我知道,他每天都会游览我的博客;我知道,我每天都会受到关心;我更知道,其实我们之间的火花,是朋友间的感情。有些话,我该说的,我都说了;该做的,我都做了…我知道他很好,他绝对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,很好的伴,甚至是很好的朋友,只是,他不是我要的类型。我不想伤害他,所以一开始,我就很明白地告诉他,我们的不可能;就算有刹那间的冲动,霎那间的感觉,也只能是我们之间的回忆。我只能说,我欣赏男孩的冲劲,男人的魅力,我在他身上,看见4年前的以前男友的样子…或许,4年前的我,会珍惜,会保护;但是,现在的我,不愿意在走这条路了…

这些话,是我想了很久,才决定放上日志。我不想伤害他,但是,我不知道要怎么说,才会让他明白。我希望,当他看了我这篇文章,不会觉得,我是故意这样说的,能让他的伤害减至最低,才是我要的…

我喜欢坦白,不喜欢,就直接说,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