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理想对象

今天跟一班朋友坐下聊天,竟然聊到我自己要找的对象...

以前,当我还是很年轻的时候,我觉得,我要的对象,一定是很帅,而且很疼我,很懂得迁就我的,而且脾气一定要很好,因为我不喜欢吵架...结果,我找到了。

只是,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发觉,似乎以上的条件,并不足以好好维持一段感情。我开始向往有上进心的异性;最终的我们,因为对彼此的不满以及要求不同跟对未来的步伐不一致而分开...我对另一半,开始有了谱。而所谓的谱,就是发觉我一直欣赏的对象,原来都有共同点...

最初的发觉,就是戴眼镜。不知道为什么,之前我男朋友,都是眼睛拥护者。可能,戴上眼镜的男人,看起来比较有气质,比较有书卷味,而我,就是希望这种书卷味能够感染我吧!

后来,我才发觉,其实,我喜欢的男人,其实还是东方人。纵使我认为异国恋情十分浪漫,但我还是觉得,东方人比较适合。

我明白一件事情,我在选人,同样的,人也在选我。我也有过一次约会就被人体出局的经验,但是没有如此的经验,也就不会成就今日的我。所以,我发觉,还是努力的把自己搞好,这样就有能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,不是吗?

最近的我,似乎跟之前的我完全不一样。

如果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还是选择分开...

似乎很残酷的结果,但总比停滞不前的状况好很多...

最近认识了一个很不错的朋友,大家对对方都有不错的感觉,只是,彼此都很清楚,我们并不想打破现在的局面,对于他,我似乎比较主动去联系,去融入他的生活。这是我以前不曾拥有的。如果,当好朋友可以永久,我相信,我跟他都希望这样。

与其去寻找,不如暂时停泊一下,休息一下,不是更好吗?

还有,我发觉,我还是没办法对很会说话的男人免疫,纵使我知道他们的品性。正如女王说讲的,我也想自己成为例外的那个,但是,我就是没有能力,要求别人,倒不如要求自己。

这星期就要表演了,我还是要努力再瘦一下,不至于在台上出丑吧!我想。

暂时收起这种不愉快的情绪,让我自己过得比较好吧!至少我是为自己而活的。这一次的表演,将会是我分手后的第一佳作!

加油!我相信我是可以的!

P/S:什么时候,我开始写那么多的情绪在里头?写了那么多,都没告诉当时的状况,当我说完我要的对象时,他们一致推荐另一个朋友给我,天啊!我根本就不是对方的那杯茶,不好做太多无谓的动作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