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分手日记01

终于恢复正常了,我是指我的脑袋...

之前,我每天都对着电脑,但是头脑一盘空白,一点谱都没有。不知道在想什么,不知道要做什么,不知道要计划些什么;只知道要睡觉,要吃。人生没有了方向,目标。但是,自从我去了槟城以后,好像慢慢找回生活的感觉...

尤其是最近的生活,让我发觉,好像多了很多东西写一样。就像今天一样,跟我最近新的好朋友传讯息的时候,发现了很多很开心的事。他说,要放下之前女友的感情,但我心里一早就知道,他并非想放下的。有些东西,想放下,也需要一段时间的,不是吗?

放下唯一最好的方法,就是等时间的流逝。等到一天,你再也没有办法不放下的时候,你就会知道,放下以后的那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是何等轻松...或者,我们都不该再联系,把我们过往拥有的事务,统统收在一个盒子里。我一直以为我是放下的,还不断的去当打电话给他,觉得可以当朋友,只是,到最后,我发觉,原来,我不能...

有些时候,要傻过,才知道幸福...

今天是情人节!在这里要祝各位情人节快乐!像我没情人的,一样也要开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