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约束?自由?

有时候,觉得爱情很麻烦。

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是因为好感;但是,当好感消失时,留下的,是回忆以及习惯维持着一段感情。要2个不同生活背景的人走在一起,很靠功夫。而这种功夫,是我们经历了许多失败的例子要回来的。

不知道女生有没有这种感觉,20岁的时候,有2种心情:
1.希望自己能够与另一半白头偕老,在自己的眼中,3句不离本行,而本行本身,就是自己的男朋友。什么都以男朋友为主的世界,容不下外界的杂质。朋友是在失恋,与男朋友不好的时候发挥功效的。

2.喜欢对方,但是不要被约束的女生。可能这段恋情是处于爱与不爱之间,又或者是处于冷静期,还是个性使然,往往就觉得男朋友步步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自己。

我暂时想多爱自己一点,可以吗?没人追没关系,至少我欣赏自己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恩我有看了你的部落格喔!!!我想其實大家都是辛苦的,不管是工作.老闆.家庭.愛情都是ㄟ,不過我想人只要有了歸屬感其他的都不那麼重要吧!!!對於感情ㄧ定是有衝動的,但是變成婚姻及家庭ㄧ切又不同,我算是完成了一部分的功課,但是又有很多新的功課出現了,所以趁現在可以享受自我、可以享受單身,我覺得就盡情吧!!!加油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