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推卸,还是承担?

今天,我差点失控。。。

明明不是我的错,为何叫我自己解决?我的好上司,在发现这团有问题,就再也没有过问过这一团的情况。。。别人还会担心这一团的情况,但是他并没有,也完全没有给我任何的方向,教导,就让我自生自灭。。。

我不是神,我也不是天才。就算是天才,也需要旁人的指导吧?没关系,你不教我, 我自己来!等到我解决了,你也不用过问!

最生气的, 莫过于经过他的门口时,他告诉老板说是我的错,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我身上!

如果有机会,我会告诉他,一个受人尊敬的领导人并不是这样子的。你就好比如躲在兵士身后的将军,就算赢得战争,也不得民心。如果你到现在还不明白这个道理,你没有资格告诉别人你是领导人。下属做错也是你的错!

无奈的是,他告诉别人说他为我们承担起许多责任。。。每天在怕我们抢掉他的顾客,他的联络中间人。拜托!如果你跟他们的关系是你想象中如此美好,你不用害怕了!

他的办公司还有风水阵!我觉得,除了环境以外,为人也很重要!明君才能稳坐江山!

请你好好反省你自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