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0, 2008

高大,是罪还是美?

不知道是不是遗传的关系,从小,我就注定要引人注目。。。

还记得我11岁那年,正当我要买票搭巴士的时候,售票人总会以一个非常疑惑的语气问我:“你确定你要买儿童票吗?”或是:“你不要骗我,13岁不可以买儿童票的!”

到了高中三,有一天,学妹跑来问我:“学姐,你到底多少岁?我看你好像留级留了好久。。。”原来,我高中一她以为我高中三;我高中二她以为我高中三;我高中三她以为我高中三。。。

可能是长得高的关系,我永远没有办法撒娇,因为那画面看起来很想吐;我也很怕吃的太多,因为只要胖一点就会很明显;我更不能够在普通的戏院看戏,因为坐得很辛苦。。。

我很难选择衣服,因为我永远都是M或L Size,更难选择鞋子,因为我穿10号。20岁以前的我,连街都不敢多逛。。

后来,我发现,这样的我买鞋子很轻松。因为选择少了,专注力自然强。去鞋店只要问有没有10号鞋就可以了;买裤子不用改短,而且一定有我的尺寸;也可以维持现在的容貌,这样别人逐渐的老化,我还保留着这样的容貌。

想想,这样的我也很不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