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杂记01

很久很久,没有再提笔写文章。一直都提不起勇气去面对,正如我一直没勇气面对生活的疑问一样,满肚子疑问,却得不到释放。。。

人到一定年纪,不禁问自己:到底我这样的生活,还要过多久?机械化的工作方式,等待薪水的心情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工作的环境改变,但等待的心情却永远不变。开始,我厌倦这样的生活。。。

很喜欢在百货公司里头呆着。经常看见很多漂亮的妈妈,带着自己喜爱的孩子,一起喝下午茶。这时候,再看看自己,觉得自己跟环境不协调。顿时害怕自己长大,变老,因为不想将自己变成唠唠叨叨的女人,满腹抱怨的女人,这样的女人,总让我觉得很丑。

我开始害怕出门,明知道前往公司的路是多么的塞;但是,我还是选择每一天,同样的时间,跟其他人一样,往一个很塞车的方向,上班。到底,上班是为了什么?

什么时候,我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?什么时候,我可以选择要过的人生?什么时候,我才能我的双眼,去探测这个即将消失的瞬间美景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