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给自己24岁的生日礼物

生日,本来是件开心的事情;只是,在前一天不见钱包的阴影下,我始终都没法敞开心肠。

24岁的生日,我挥别了23岁。

23岁时,我遇到许多事情,见过许多挑战,我问我自己,为何我不能改变自己的生活?原来,我一直都在荒度光阴。生活中,不应只看见挑战,现在的我,看见的是目标!回首一望,才发觉,许多年前的自己曾写过的文章,现在发现,我回不去以前的状态,才体会到,在困难的日子,原来都会过去的。

或者这样说吧!2 年前的文章,我发觉我有更深的体会了,我再也写不出当时的感觉了,因为我已经忘记了。以前再深的痛,也都无动于衷了...因为我已经忘记了...当我们遇见更多的事情时,我们就会忘记小痛楚了...

多年后的耀,已经与我走向不同的方向;但回忆中的我跟他,仍然停留在许多年前的我。他说他很怕跟我有任何的争论;我总是不服输的要他迁就我,就因为我好胜。听了以后的自己,笑了:当时爱我的理由什么时候变成惧怕自己的理由?

我好胜,因为我不要向生活低头,我很清楚我的路要怎么样走,我很清楚我的人生要写什么。谢谢你的坦白,只是你看见的,还是多年前的我。

伴在身边的时候,我学会了迁就;我学会了温柔;我学会了站在他人的立场去想。

我相信,24岁的我,我会更好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