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关心

意外的,我看见了一组陌生的电话号码;接听后,才知道原来是你。

言语中,我还是能感受得到你的关心,还有,我们之间的默契。霎那间,我突然问我自己,为何身边人都不比你了解我?几乎我下一步会如何。你都仿佛在我眼前,看得见...我终于明白,身边的朋友一直强调的粉红知己需求感。

我跟你,是建立在好感上,也建立在我们都是同一类人的身上。几乎每次,我们都不需要说太多话,你跟我就了解下一步的我们,会是如何?我永远忘不了我为了你这位好友,坐了10个小时的车程,因为我觉得,好像只有你,能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。每一次,当我遇到事情时,你都一定在我身边。静静聆听也好, 偶尔的忠告也好,无所谓...

那一天,我真的掉下了眼泪,因为我知道,我拥有你,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事!我掉眼泪,是因为你跟我都很清楚,我们这一辈子,只是朋友。再多么有的默契,我跟你还是会回到另一伴的怀中,因为能给予我们幸福,快乐之感,不是彼此...

抹掉眼泪,跟你说声再见。电话挂上的一刻,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的一天,当我们老得不能再老的时候,也会像现在这样,关心对方,重视对方?我憧憬着...

谢谢你!同类人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