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人生

一场感人肺腑的演讲,让人久久不能释怀,反复思考它带来的讯息..

我们能够记住爷爷的名字,是感谢他带来了生机,然而,我们没办法记住曾祖父的名字,是因为我们的祖先没能为我们留下任何的千秋大业。有一句让我感触良多,父母亲有能力养大我们,但是今时今日的我们,却没有能力让他们拥有丰富色彩的晚年;惭愧,自责,统统浮现在眼前...

我不想成为草根,就因为这样我更要负担的起全家族的责任。我不要我的孩子再次补上我的后尘,没有办法接受更高等的教育;我不想成为不被人接受,不被人喜爱,不被人需要的角色,所以我要努力的改变自己;我更不想成为比较及计较的人,所以我会时时刻刻提醒我自己...

没有人愿意一辈子贫穷,人之所以一辈子贫穷,是因为他没想过如何行动去寻找富有;他不晓得机会的莅临而错失机会,更因该说的是,他不晓得那就是机会!拒绝机会,等于把梦想排侧在外!

我要拥有如何的人生?其实,我已经找到答案了...

行动,改变!祝福所有看得见机会并且把握的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