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满?相当?

昨天,是一个惨不忍睹的开始...

我随着大队到Pavilion的Red Box替活动的选秀们化妆。我倒是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,说要见识大环境,没想到,我还会有所领悟...

里面的,实在是拥有很多的帅哥美女!很多人,基本上只需要一点点的点缀,就非常的亮眼!我除了忙进忙出的,还是跟很多相当出名的模特儿拍照;只不过不一样的事,基本上他们连正眼都不曾望我一眼...

我其实没有很漂亮,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。基本上,在我心中,漂亮是分成漂亮,蛮漂亮,很漂亮以及仙女下凡等级;而我,只能属于蛮漂亮的等级。犹记得中学时,朋友的一句赞美:“我觉得你满漂亮的”,让我印象深刻。因为当时的我回答他:“如果你没有哪个满字我想我会更开心”,没想到,他的回答是“那你其实相当漂亮的,你算漂亮,你都几漂亮一下”!

难道,我就脱离不了满,相当,几这些字眼?

哈哈!不管了,虽然人瘦了下来,但是,革命尚未成功,我人须努力!

早餐:豆浆+蔬菜汤
午餐:水果(最近马来西亚可以买到很多的荔枝)
晚餐:营养晚餐

亲爱的,8 点后绝对不吃宵夜!

这一次,我真的要好好的,认认真真计划,我拥有模特儿的身高,也要有模特儿的身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