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思念

不久的以前,我曾经听过一句话:“对于你跟我,我不敢去想可能性。”当时的我,就像平时一样,微笑着告诉他,凡事都有可能,只不过是不是你希望的结局。言犹当时,没想到,我竟然重遇同样的状况…

对于他,我存在许多的好感。我们互相的交谈,至今仍深刻的留在心中。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;他出其不意的温柔举动,让我动心不已;但是,对于跟他的缘分,我却囊足不前。

我不断问自己,其实我自己准备好了吗?我准备好开始新的一段感情了吗?很遗憾的,显然我还在上一段恋情的阴影当中。我害怕去爱,是因为我害怕自己受伤害,也就再也无法站起来。

我很希望我们有可能,只是,请给我多一点的时间,我会努力的把自己的事业做得更好,努力的赶上你的脚步,至于到时候的感觉,一切都归于缘分。

我选择没打电话,回了电邮以及讯息做等待,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感觉压迫。我们都是不想被人过于约束自己的人,自然了解那种感觉。也想让你有时间去了解,当时你这样的举动,是否过于仓促?过于冲动?回到去以后,你就会知道答案…

如果真的没可能,我谢谢你给我的回忆,很美,很单纯。我会怀恋你给我的拥抱,谢谢你。

但愿他不知道,原来有这么一个文章,是记载我跟他的事情。

又再一次,我尝到思恋的滋味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