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情说

最近的我看了一部电影,一部迟来的电影...


向来我都是一个眼浅的人,一点点的事物足以让我掉眼泪。果然,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,我的眼睛是红肿的。


第一次晓得电影的故事,是通过同事手上的一本小说,英文版;接着又在另一个同事的手上看见这本小说,中文版。


意外中,我看见这套电影--“P.S I LOVE YOU”。

这套电影,再包括最近看过的书,看着身边朋友的例子,我发觉:

女人是赌徒

赌徒是我见过最有坚持能力的一族。无论环境多么的恶劣,大众的反对,他仍然不顾一切的相信自己的信念,自己的眼光。没有人敢在他们面前说一句让他们挫折感的话;只因他会用可以杀死人的眼光瞪你,让你不寒而栗,晚上发噩梦...

同样的,女人在爱情方面,宛如赌徒。无论父母或者亲戚朋友有多么的反对,我们仍然坚持相信,他绝对会改变;他绝对会对我好;我绝对是最后一个的胜利者;我的选择绝对是对的,别人只是误解他...

一般上,我会觉得,女人在一般没有事业的强大的基础的情况下,爱情反而是她们唯一可以掌握在手的。对于爱情,他们使出浑身解数,只为博得男人或众人的目光;所以,只要男人对我好,我决定牺牲到底!

到底,什么才叫做对你好?

物质享受叫做好?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叫做好?愿意结婚叫做好?

待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