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我与他


头,持续的痛着

回想起昨晚的对话,感触仍在。与洁的通话中,我已经知道,这条路,很难走。3个导游中,我是最不被看好的,但是,我们还是肩并着肩,努力走下去。

You are a good girl, I just don’t want you fall in to the guy’s trap.这是他对我说的一句话,在知道伴的存在的时候。那时候的他,还是很关心我,很照顾我,会打电话给我,会逗我。

当你还未出现时,他填补了我的空虚感。每每回到酒店,陪伴着我的,除了他的电话,还有他的讯息。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年的生日,作诗,作词的讯息,抽空陪伴我的时刻,给予我惊喜的时刻这样的人,很让人感动,但是,我不能。因为,他有太太。

我们曾经讨论过彼此之间的关系,确定我们是比好朋友还要好一点的朋友,没有其他。因为,我不打算做第三者,他也不想有人破坏他辛辛苦苦建立的家庭;我们只能做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一切,都在我去了香港,产生了变化。

香港回来了以后,我确定了我与伴的关系;也是那时候开始,电话减少了,讯息减少了;沟通减少了。我会询问,我会疑惑,我也会想了解,但是,我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。直到我全盘告诉他,我与伴的关系,他告诉我,晴天霹雳。

这代表,我打电话给他,没接;他回我电话,几天后。我传讯息给他,没回;他回讯息给我,几天后。他的关心,建立在很普通普通普通,甚至是有点不开心的状态。

今年的生日,换成了伴的陪伴;没有任何讯息,祝福;我想,这是你要的结果。我明白。谢谢你那段日子的陪伴,我会过得比那段日子还要幸福的,我知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