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背影

没想过,我会在这样的情况底下遇见他...

认真瘦身后,对自己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信心;这个时候,是不是最好的时机?我不知道。走在他的身后,看见他放工后欣喜欲狂的打电话,我大概了解,电话中的对象。

奇怪的是,这一霎那,我希望他能改变自己,做一个有肩膀的男人,而不是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男孩。这样的男孩,会苦了身边人。我祝福他,也祝福她。

虽然很想知道身边人是谁,长得如何?但是我还是抑压自己的好奇以及好胜,因为,我比任何人都了解我自己。我不想这个人再次牵绊着我的思绪,为这个人,我跌过,伤过,苦过。好不容易的站起来,我不想这样又掉下深渊。

我不希望,也不想知道他还爱不爱我;如果不是,我也无所谓;因为,将心比心,我也希望我的另一伴最爱的是我,不是他以前的女朋友。

望着他的背影,我选择了转身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