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美丽的谎言?

昨天的聚会,让我发现一件事实...

话说我们的朋友难得聚会,在酒店房间打算聊聊聚会;这是其中一位朋友正在洗澡,有位男性友人要致电给未婚妻,告诉她自己要睡了,还麻烦我们不出声。

事后,大家还继续聊天。而我开始疑惑,聊天,玩玩小游戏,为何不告诉自己女朋友?他告诉我,她会生气,这种是美丽的谎言,不算什么...

结束后,我一个人驾车回家;伴来电,我也将这件事情告诉他,他很奇怪的问我,这有什么奇怪的?避免任何吵架的机会嘛!

对,我很讨厌在我一个人寂寞的时候听见身边的那个人在狂欢;但这不代表我们可以撒个美丽的谎言。一旦开始了,就会惯性撒谎...但信任感去了哪?万一,谎言被揭穿了,下次你再说真话时,你觉得你身边的那个会相信吗?他会问你真的吗?还会千方百计地去查,有必要吗?

男女想法不一样,果真...

No comments: